通知公告
>>当前位置: 首页 > 信息动态 > 通知公告 > 正文

陕西师范大学语言资源开发研究中心专职秘书面试考察通知

来源:    更新时间:2016-12-12   

        2016年7月8日,文学院在学院主页发布了招聘启事,公开招聘陕西师范大学语言资源研究开发中心专职秘书1名。经我院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审查,确定了参加面试人员共4人(名单附后)。
        现将具体考核要求通知如下:
 一、面试。7月21日(周四)上午8:30—9:30进行面试。具体程序为:
    (一)查验参加面试人员的相关证件材料:身份证、毕业证和学位证、各类获奖证书、能够证明个人工作能力的相关支撑材料等原件和复印件,并抽号确定面试顺序,宣布注意事项。
    (二)匿名面试。每位应聘人员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。应聘人员首先作不超过2分钟的个人陈述,主要介绍本人所学专业、个人优势劣势和工作思路等;其次,回答考核组专家自由提问,约8分钟。
二、笔试。9:30—11:30。
三、地点。面试和笔试均在陕西师范大学长安校区文汇楼215会议室。
四、请应聘人员准时参加考核,迟到或缺席将视为弃权。
五、联系方式:029—85310054(王老师)
 
       特此通知
 
附:名单
    白  静   侯治中   王晓飞    毕艳梅

主办单位:语言资源开发研究中心       地址: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陕西师范大学文汇楼A座
联系电话:029-85318838        E-mail:yyzykfyjzx@snnu.edu.cn